入学指南

入学指南
河西学院2018年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2018年08月26日 11:14  点击:[]

   河西学院2018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已全部结束,为了大家能够顺利报到入学,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大家按照要求报到:  

   1、录取通知书也已全部发出,请各位同学登录河西学院招生网“考录查询”(http://zsw.hxu.edu.cn/klcx.htm)查看快递单号,跟踪通知书邮件,及时查收。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邮递员联系派送。联系方式有变的同学请及时联系学校更正,以便及时收取通知书。超过一周未收到通知书的同学请查询到快递单号后自行到当地快递邮寄点联系领取,或跟学校联系。

    2、收到通知书后必须登录河西学院迎新服务平台(http://yxlx.hxu.edu.cn/zzyx/ )完成网上报到,否则将无法进行现场报名。请大家仔细阅读报到须知,按要求做好准备,按时来校报到。网上报名确认后将无法自行修改,所以各位同学填报信息时请仔细阅读填报说明,填好后再仔细检查,确保没有问题后再确认,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已经完成网上报到的同学,如信息有误,请等待学校通知,或报到后再想办法进行修改。如有衣服号码、鞋码等信息填错的同学,请及时跟本学院老师联系登记正确信息。

    3、有关户口迁移的问题请咨询派出所,学校不做要求。

    4、年满18周岁的男生必须进行兵役登记,报到时必须有兵役登记证或由当地武装部盖章确认的兵役登记表。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武装部。

    5、生源地助学贷款的问题请咨询当地教育局。精准扶贫及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学校不免学费,生源地有免学费政策的同学请与当地教育部门联系。

    6、寄送通知书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领取通知书不需交任何费用。学校从未给大家寄送任何电话卡,也不会要求大家办理任何电话卡,如有让大家领取电话卡或给大家寄送电话卡的,大家可不予理会。

    7、家庭情况调查表根据本人真实家庭情况填写后,由村(社区)、乡(镇、街道)、民政局盖章确认。如家庭条件较好,不需要申请助学金及其他资助的同学可以不填。

    8、转专业相关问题报到后可以到学校教务处具体咨询;分班情况、课表等情况报到后自然就会知道了。

    9、免费医学生(包括本专科学生)报到时不需要交学费及住宿费,只需准备书费、生活费及其他一些费用即可。

    各位同学还有其他疑问,需要详细咨询,请与报到指南上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老师联系咨询,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咨询。

    招生办联系电话:0936-8283598    招生咨询热线:0936-8282022

    招生咨询QQ群:389107649  171755237  324558191

       

各专业收费标准及所属学院表


上一条:2019级新生收费标准 下一条:2018年新生报到须知

关闭